廿号研究所

Cp大舞台,有梗我就来
可拆可逆可拉郎,几乎无雷点

【无厘头/微银土】欢迎来到万事屋

是银桑第一视角写的直播

一时兴起之作

——————

  01.


  [凑近镜头,伸手调整着角度,忽然像是意识到整张脸在屏幕上突兀地放大,受惊似的后撤一步。]


  “哟大家看得到吗?”


  “神~乐~快来让这个不听话的机器乖一点,给你300元,300元。”


  (画外音)神乐:先把银酱欠我的压岁钱拿过来。


  “给你压岁钱?唔好吧,虽然对于大人来说是无比痛苦的经历,但是为了孩子的成长,哕……”


  (画外音)新八:银桑快住口,你呕吐的声音都会被麦克风收录下来的。


  [后知后觉地捂住嘴,像是对镜头后投来的嘲笑视线感到不满,故意用上抱怨的语气。]


  “啊,果然上了年纪就不擅长这种东西。”


  “直播也好,约〇也好,都已经是年轻人的时代了啊。”


  (画外音)神乐:喂,银酱要是说了太多需要用〇这个符号来消音的话,万事屋可是会被官方封号的阿鲁。


  [满不在乎,眼神在镜头前飘忽不定。]


  “是吗,但是回来看银桑的大家不都是为了听这些〇〇〇的下〇流话吗?”


  “对吧,大家都最喜欢〇〇〇了。”


  


  02.


  [用神乐的手机查看弹幕,一边吆喝新八给自己上茶。]


  “你问银桑我为什么要来开直播?当然是为了钱啊钱。”


  “钱可是个好东西,让人可以在柏青哥店和陪酒小姐姐怀里醉生梦死的好东西。”


  [话音刚落,屏幕上出现烟花特效。]


  “哦哦,快看神乐,这是有人给咱们送礼物了是吧?让我看看……”


  “感谢水果宾治武士送的烟花,要是能够送更昂贵的礼物就好啦!把你们的钱包老老实实掏出来啊!”


  (弹幕)水果宾治武士:不是烟花,是桂。


  [屏幕上出现跑车特效。]


  “哦!感谢大佬的跑车,让我看看大佬是……”


  “银の武士?是谁盗用银桑的特征啊自己没有关键词吗?”


  (弹幕)银の武士:银桑和我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银の武士已被踢出直播间。]


  “麻烦熟人观众自觉退出银桑的直播间,今晚银桑我卖力地表演应该是给更年轻漂亮的姐姐们看的哦。”


  (画外音)新八:桂桑,很轻易就在错综复杂的网络虚拟世界里暴露自己的真名了呢。


  (画外音)神乐:虽然银酱说不想要熟人观众阿鲁,但是直播间里眼熟的id实在是太多了吧。


  


  03.


  [和弹幕互动,有观众好奇万事屋最近的动态。]


  “最近?别小看银桑我啊,我可是有在很努力的工作哦……”


  (画外音)神乐:比如到居酒屋喝的烂醉一夜未归,大白天打小钢珠虚度光阴之类的阿鲁。


  “神乐别乱说,会损害我高大威武的形象。”


  “最近咱们不是在追踪一个大案子吗,有人冒充‘白夜叉’到处作案什么的。”


  “啊真是的,像这种麻烦的案子真选组都一股脑的塞给我们。怎么,万事屋的银桑我啊长得很像垃圾桶吗?”


  (弹幕)将军家世世代代都是〇〇:银桑怎么知道那个案子是有人“冒充”白夜叉做的呢?


  [不屑地冷哼一声,耍帅的瞬间被神乐伸手扭住脖子。]


  “那当然是因为银桑我就是……啊疼!”


  “啊,那当然是因为你们厉害的银桑无所不知啊哈哈哈……没有别的原因大家别多想啊哈哈哈……”


  (画外音)新八:银桑,似乎在努力模仿着坂本龙马桑的笑容呢。


  (画外音)神乐:多嘴的大叔笑起来恶心死了阿鲁。


  [将军家世世代代都是〇〇送出一架飞机。]


  


  04.


  [直播间热度不温不火,过了最开始的新鲜劲几个人都开始犯困。]


  “让我看看,这些选项都是什么意思。”


  “啊,镜头上有只猫,还在跟着银桑一起动哦!”


        (画外音)新八:是银桑你自己把滤镜打开了。


  (弹幕)水果宾治武士:肉垫!让我看看肉垫!


  “假发你怎么还没退出去,神乐,把他踢出去!”


  [水果宾治武士已被踢出直播间。]


  [动手点开另一个滤镜。]


  “哦哦哦,是直发的银桑啊。果然,还是直发的我最帅了。”


  “我做梦都想拥有一头直发啊,可恶!你们根本不知道天然卷的痛苦!”


  (画外音)新八:但是理发店老板不是说银桑的头发拉直会毁发质吗?


  (画外音)神乐:噗噗噗想想秃头的银酱就很好笑。


  “神乐你们家才是秃头基因的集中地啊,小心你哥哥也变成少年秃!”


  (弹幕)你想死吗:你想死吗?


  “啊这个人,id意外地就直接表明了想说的话啊。”


  “容易生气的话会早秃的哦?”


  [水果宾治武士进入直播间。]


  (弹幕)水果宾治武士:不是假发,是桂!


  [水果宾治武士已被踢出直播间。]


  


  05.


  [弹幕有人提问万事屋和真选组的关系。]


  (画外音)神乐:关系还不错阿鲁,经常接他们的任务有点像是外编真选组的感觉呢。


  (画外音)新八:感觉银桑和土方桑的关系很好的样子。


  “区区眼镜在说什么胡话,和那种蛋黄酱混蛋关系好我宁愿和大猩猩在同一个浴缸里一起洗澡啊!”


  [水果小OO武士送出一瓶唐培里。]


  “这是什么陪酒软件吗,怎么还有这种礼物!说到陪酒,银桑我啊,以前还是个差点成头牌的人呐。”


  [向神乐借两根橡皮筋扎起马尾,冲着镜头抛了个眉眼。]


  “大家,喜欢卷子吗?”


  [蛋黄酱武士送出一架飞机。]


  “谢谢蛋黄酱混蛋——喂,刚才银桑我不是说了让熟人退出直播吗?”


  “神乐把他踢出去……等等!”


  [蛋黄酱武士送出一架飞机。]


  [蛋黄酱武士送出一架飞机。]


  [蛋黄酱武士送出一架飞机。]


  [蛋黄酱武士送出一架飞机。]


  “……看在钱的份上,谢谢蛋黄酱混蛋!”


  “么么么,卷子也最爱你了哟!麻烦蛋黄酱混蛋再刷两架飞机哦!”


  (弹幕)蛋黄酱武士:麻烦坂田氏之后有空的话,可以没事和十四郎秀秀恩爱。


  (弹幕)蛋黄酱武士:作为吾辈真正御宅族,磕cp也要力争粉头。


  (弹幕)蛋黄酱武士:啊不用担心我,反正花的是十四郎卖命挣来的钱。


  “原来是宅十四啊,我说土方那个混蛋怎么突然来送钱了。”


  “神乐,快把宅十四列为咱们直播间的送财童……座上宾!”


  [直播间名称被改为:祝两位百年好合。]


  (弹幕)蛋黄酱武士:混蛋你们都干了什么?


  (弹幕)蛋黄酱武士:我要退款!退款按钮在哪里?


  “啊好像又变回了麻烦的家伙……神乐!”


  [蛋黄酱武士被踢出直播间。]


  


--------

简单的后日谈:

银桑:收到了好多钱,谢谢直播

神乐:压岁钱压岁钱!欠了好多年的压岁钱!

新八:没被封号真是个奇迹

  


喜欢的话欢迎小心心和小蓝手

要是有评论互动就更好啦!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